首页  党建园地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简报(第十八期)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简   报

第十八期

 

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       201772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7月18日至25日,中心党员干部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开展交流会。

这部专题片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反映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部署、顶层设计、基层实践,极大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以及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对全面深化改革有了全新的认识,全体党员坚持每日收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交流心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职尽责,把观看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职业技能鉴定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厅领导

送: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综合组、宣传组、督导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