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简报(第十七期)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简   报

第十七期

 

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   2017718

 

 

7月14-15日,中共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光凯、支委和部分党员同志12人,赴建瓯市吉阳镇巨历口村走访看望中心派下基层挂职干部杨晓萍同志,并与村领导及挂职干部亲切座谈,送去慰问金。村领导对我中心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马光凯书记表示挂职同志要珍惜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努力工作和学习,站好挂职阶段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任务。之后,在村领导带领下实地走访慰问本村未脱贫4户困难户,了解基层农村实际困难、“美丽乡村”所遇问题,使党员同志们贴近农村,了解群众所需。

另在途中,前往闽北临时委员会旧址全称中国共产党闽北临时委员会(以下筒称“闽北临委”)旧址,在福建建瓯城关序五里7号内。闽北临委旧址,原系“3.18”烈士刘葆彝故居。在细听烈士后裔的介绍和讲解,通过照片、文献、实物展现了虽然闽北临委在历史上仅存4个多月,但她是福建省第一个直属中央领导的机构,是福建党组织、福建革命斗争进入大发展的阶段性标志,她的存在具有重要意义。让党员同志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要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工作来之不易。

 

报:厅领导

送: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综合组、宣传组、督导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