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简讯:全省职业技能等级统一认定顺利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2日,福建省2022年上半年职业技能等级统一认定顺利举行,全省约1.4万名考生在各地通过“云”端参加健康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12个职业四个等级的在线统一认定。460名监考人员分别在福州、广州等7个集中监考点进行远程线上监考。福建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总经理吴小颖到福州大学科技园集中监考点巡视并指导认定相关工作。省、市鉴定指导中心同步参与线上监考考务环节的督导。

 

(福建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总经理吴小颖现场巡视福州大学科技园集中监考点)

 

疫情期间,采用远程在线考试模式进行技能人才评价,成功解决了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集中认定的难题,有效提升了认定工作效率,降低考生参加认定的成本,同时,远程线上监考,以双视角视频监考和人工视频监考模式进行,增强了过程记录,有效防范代考和作弊等行为的发生,更好地维护评价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

 

(省、市鉴定指导中心线上监考考务环节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