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全力备战“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漳州市圆满完成福建基地走训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我市圆满完成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项目第一阶段福建走训工作。来自上海、深圳、山东、江西、河南、四川、福建等10个省市的11名国家集训队选手、指导专家组及教练组在我市理工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集训工作,他们将于明年在上海与世界技能人才同台竞技。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次的世界性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我市理工学院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项目福建基地走训主办方,严格落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集训工作要求,切实承担本次阶段走训第一责任人职责。自2021年10月31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项目第一阶段漳州基地走训启动以来,省市两级人社部门和鉴定指导中心认真做好赛事综合管理和统筹协调工作,确保本次走训工作平稳有序。

“一技之长,能动天下”,掌握技能,改变世界、引领未来、造福人类。通过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我市有效加强创新和发展印刷技术,引进先进的设备,探索新课程,力求更好地培养适应新技术的全面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