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最美工匠 汇聚榕城---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焊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在福州圆满落幕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1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31日下午,“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焊工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在福州第一技师学院圆满落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卢明琪,省人社厅副巡视员陈成武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各地市领队、参赛选手等共15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选拔赛由福建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福州第一技师学院承办,设置钳工(工具钳工)、焊工(电气焊氩弧焊综合应用技术)两个项目,竞赛的优胜选手将代表福建省参加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决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8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和操作技能两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福建三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的黄荣灿、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胡秀金两名优秀选手分获两个竞赛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竞赛期间,时值大暑,正是榕城最为酷热时节,来自企业一线的职工选手们用自己的敬业和专注,书写着一份独特的技能情怀,在展现高超的技能之美的同时,体现出了高尚的工匠之德,奏响了“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的最强音。

钳工项目竞赛现场


焊工项目竞赛现场


焊工项目选手操作技能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