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统考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

考试顺利平稳

     5月20日至21日,福建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在9个设区市、18个考点同时举行。全省共有15747名考生参加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理财规划师、企业培训师等7个职业的鉴定。

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是我省规模最大的职业资格鉴定,每年举行两次。为确保本次鉴定工作顺利进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照安全、规范、严谨、有序的工作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明纪律,高效服务。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督导巡视和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了各相关人员的责任,做到层层把关、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各设区市对当地考务工作按照统筹安排、责任到人、严格考评的原则进行了严密的安排部署,对各考点的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

   本次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由省人社厅林卫宠厅长担任总主考、胡忠昭副厅长为总巡视员,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厅机关党办、驻厅纪检组等相关领导组成巡视组,分赴考点进行巡视指导,各设区市人社局局长和相关科室人员也都到考场巡视督考。在省市两级鉴定指导中心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密督考下,在全省考务工作者共同努力下,我省2017年5月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务工作组织有序,两天考试顺利平稳。

       2014年以来,省中心加大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宣传工作,狠抓职业技能鉴定质量,充分发挥统一鉴定职业的品牌示范作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得到考生和用人单位的认可。   

(省厅林卫宠厅长、胡忠昭副厅长巡视福建农林大学考点

电子监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