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省中心积极拓展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九条措施的通知》精神,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鉴定和电子商务育才工程工作更好地开展。3-4月份,省中心分别在泉州、龙岩、福州、莆田四个地市举办了拓展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鉴定研讨会。

省中心和省商务厅电商处相关领导出席了研讨会,并就我省电子商务培训、鉴定相关方面的政策做了解读,设区市人社局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也到会,并对本市的配套政策做了详细说明和讲解;省、市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就我省电子商务师统一鉴定考试模式及考务流程进行了解读和答疑。

拓展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鉴定研讨会的及时举办,让参会院校、鉴定机构对电子商务师培训、鉴定的相关政策和考务流程有了更深入了解和认识,同时使省市人社部门和商务部门紧密联系,及时了解各地电子商务人才培养、鉴定情况,为政策制定提供依据,并将对我省电子商务人才培养、鉴定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