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

——“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省职业培训中心)党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

 

在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职业培训中心)党支部于6月28日至29日,组织中心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龙岩古田会议遗址和古田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举行“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在古田革命历史纪念馆曾汉辉馆长带领下,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言,并前往毛主席纪念园瞻仰主席遗像,鞠躬致敬,敬献花圈。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听取党史介绍,瞻仰革命先烈遗像遗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党员同志们深切地认识到“古田会议永远放光芒”这句口号所带来的不竭动力,进一步领会了古田会议“从思想上建党”的精神内核,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铭记党员标准,珍惜党员称号,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树立党员形象。

 

 

 

 

图片一:6月29日,“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省职业培训中心)党支部”党员在古田会议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二:6月29日,“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省职业培训中心)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古田会议旧址前合影。

图片三: 6月29日,“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省职业培训中心)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毛主席雕像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