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鉴定指南

申报职业技能鉴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构成要素内容表述要求
事项名称申报职业技能鉴定
事项简述符合职业技能鉴定申报条件的考生向由人社部门审批成立的职业技能鉴定站提交申报材料,参加职业技能鉴定。
办理材料1.《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或《福建省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申报表》;
2.本人2寸免冠近照1张及电子照片(①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人像在照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不着制服或白色上衣;②介于20到40K之间的jpg格式,并填充满在线考务平台相片框。③严禁使用扫描图片、翻拍照片);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依据学历条件申请鉴定时,应提交学历证明材料。通过学信网可查询到学历信息的,考生不再提供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办理方式1.考生本人现场向职业技能鉴定站报名,并提交申报材料;
2.职业技能鉴定站通过职业技能鉴定考务平台汇总考生数据,进行考场安排,成绩查询,下载缴费通知书,证书查询等。
办理时限职业技能鉴定站鉴定公告公布时限为准。
结果送达1.职业技能鉴定站对考生公布成绩;
2.职业资格证书由职业技能鉴定站发放给考生。
收费依据及标准《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制定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的复函》(闽价费2017279号)。
办事时间职业技能鉴定站鉴定公告为准
办理机构及地点各职业技能鉴定站
咨询查询途径http://www.fjosta.org.cn/htm/13382/174864.html
监督投诉渠道投诉电话:0591-87555037
电子邮箱:fjost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