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鉴定指南

职业技能鉴定申报材料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考生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时,应根据报名条件向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或《福建省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申报表》;

     2.本人2寸免冠近照1张及电子照片(①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人像在照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不着制服或白色上衣;②介于20到40K之间的jpg格式,并填充满在线考务平台相片框。③严禁使用扫描图片、翻拍照片);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依据学历条件申请鉴定时,通过学信网可查询到学历信息的,考生不再提供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申请技师高级技师社会化考核的,还应提交以下材料:

    1.专业技术人员本专业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近三年工作业绩,须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工作业绩中有获奖及贡献方面的,应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独立完成字数不少于2000字的近三年个人专业技术能力总结(一式三份)。个人专业技术能力总结含以下几个方面:(1)本人的职业经历,包括职业入门与职业变迁;(2)近三年完成的具体工作任务中典型实例的技术分析,体现本人技术水平、工作能力;(3)根据所申报职业资格等级的国家职业标准要求具备的职业能力,进行具体分析本人的职业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