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聚焦|2017福建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物联网应用模块开发研讨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3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聚焦|2017福建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物联网应用模块开发研讨会

3月23号,福建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物联网应用模块开发研讨会在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圆满召开。此次会议由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来自全省20多位高职、中职、技工院校物联网专业带头人,新大陆科技集团、福建中天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行业协会、物联网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围绕开展物联网专业所需的资格证考试如何分级、分模块、分方向等方面,结合学校在物联网人才培养,企业用人需求展开了深入研讨。

物联网人才职业资格认证的研讨,对所有的学校、物联网企业、协会机构、政府单位来讲都是一个新的话题。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福建省物联网人才培养过程中物联网人才职业资格认证都表示支持与赞同。